柳零昀

yygq全员!!咳咳,海华食杂店懂吧(ˊo̶̶̷ᴗo̶̶̷`)
HP杂食(๑'ᴗ')=͟͟͞͞➳❀嗑的cp很多,但不算原耽,是个究极二次元所以看同人较多,雷priest,西子绪,木苏里本人,除了前俩人木苏里的文我还是看,女神粉等等千万别来,害怕。
女儿暖暖,闪暖奇暖环暖都玩,老婆胡桃,鹿鸣,还有超多嘿嘿嘿嘿
乙游音游都可~绘旅人,恋与,未定(米哈游你完了),喵赛克
激情bot魔法觉醒

【老蕾回来吧】

回来了,真的回来了!灯终于升起来了



冲动源于

昨晚梦到小蕾生日的时候发了和好兄弟团建的视频

lexburner和你

说实话我想再次见到老蕾又不想让他回来,我看到他每个视频的底下都有那些令人无语的评论看的好难受袜…(。º̩̩́⌓º̩̩̀).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你轻轻地拍着lex微微颤抖的手,“老蕾别担心,我在你身边呢,充电宝们也在。”你对他说了跟过去的那天一样的话。

    你和老蕾从法院出来的那天,天上漂泊着一朵孤独的青云。

    “哈喽大家好,我是lex啊”

    “我说过的我会陪伴你们一年又一年的365天,所以我回来了,我们赢了!”

    “今年蕾某人29了兄弟萌,在真正30岁要来临前感谢让我经历了那么多事情,我休息了很久,看着我的兄弟萌出了很多歌,办了自己的live,参加各种综艺,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好,还有你们给我发的私信我都有看,想念我收到了,于是我回来了,很高兴你们在我看不到的地方独自成长,真的,你们很棒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“我和我的姑娘渡过难关啦,谢谢你们这段时间悄无声息的陪伴,三连一下吧,这对我真的很重要。”在说结束语的那段他反握住了你的手,他玩着之前自己的梗声音有点微微颤抖。

   “小蕾真棒!我作为你的满格充电宝无所畏惧!”

   老蕾表情其实很释然,番茄搭上了老蕾的肩膀,“老蕾可以啊,真的可以!”

   某幻胯下马脸,“牛的兄弟。”

   北子哥嘿嘿傻笑,“老蕾妹有押韵!爷的青春回不来了!!!”米子爹“喵”地迎合了一下

   博爱举起相机拍一猩期,“大家好我是中国boy啊,今天我们哥几个团建了知道吧,老蕾回来啦哈哈哈哈哈,balalalaal……”

    你看着他们亲热地玩闹在一起仿佛回到了以前的团建,偷偷溜下楼给老蕾买了个大红袍蛋糕(bushi),然后趁他们不注意关灯。

   “生日快乐!!!”其他几个好兄弟和你一起大喊,生日歌唱完后你大喊了一句“发电厂厂长快回来发电了!周游世界,翱翔太宇!!”

   最后你们一起唱了summer boy。

评论(9)

热度(49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